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島嶼週記2017夏】01開場白一夏

文/ 阿麗

2016年參加過藹文的冬日週記,現在要進行夏一場週記了!

如果說透過文字書寫,是讓他人來認識自己,那有沒有可能是藉由文字書寫,讓我來認識你們?

從2015年底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多了,其實我還是很內向,認識的年輕夥伴並不多,為了調整自己的「自閉系統」,夏一場週記目標是以在澎湖創業的年輕人,不論是澎湖在地人迴歸、或是臺灣島內移民的大家,能在澎湖相遇就是緣分,所以我要來紀錄大家的創業內容,還有待在澎湖的理由...。

當然肯定紀錄不完!因為新夥伴們會持續不停地增加,那也期望自己把這件紀錄訪談的事情做成習慣後,接下來也一直寫下去。讓我幫大家相遇在澎湖的日子寫成日記吧,或許哪天我們各自有新的旅程,回過頭來看,會想起某段日子鹹鹹的、也甜甜的,還有我美美的(硬要)。

但是在這之前,有些事情要先麻煩朋友們(笑)。
有空檔的時候幫我想想「待在澎湖的三個理由」,說「三個」,只是想起了小王子故事裡面,他觀察到大人們很愛看數據的這件事,如果沒有規定數量的話好像就無法進行活動。

當然最好是不設限,各種原因都不需要害羞、不需要覺得自己很怪,分享出來就對惹!當我聽到有個理由是「大海叫我來的」時,我覺得世界上沒有甚麼不可能,重點是自己信不信自己。而

光想到這件事就很美,「待在澎湖的理由」。
啊,也請介紹在澎湖創業的年輕朋友給我,我可以順便物色對象(才不是),是因為我交友圈不大,有些沒發現的朋友們還是得牽線才會成阿!澎湖很小,就靠我們的網絡連接成一個團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