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宅】覺得滿意





(搬了八箱書回來,但整理完後,空間還是相當清爽)

喜歡我的綠色農地農用旗,喜歡我的鮮紅捍衛家園T,喜歡我的彩虹愛台灣毛巾,喜歡我反核旗裡淺藍色台灣,喜歡畫面沒收進來的天花板上的淡黃色反賭傘,喜歡澎湖照片月曆的人,喜歡朋友留給我的浮球漂流木立燈與木桌板凳們,喜歡房東的大理石茶几,喜歡客人留下的老檯燈,喜歡跟了我多年輾轉的褟褟米坐墊,喜歡厚厚的白牆壁。

喜歡曾與我在這小空間裡暢談的好友們。

喜歡不精緻的人生。

喜歡粗糙但清楚明白的日子。

喜歡歲月的累積後我們得以細數回憶。

喜歡你。

如果下一秒我不在,你知道,這一秒我非常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