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詩歌同樂會幕前幕後-5】這是我愛自己和愛你的方法

文/ 陳藹文
2016.6.23

整整兩個禮拜過去了,開幕那天是星期四,今天又是星期四,十二場演出,我寫了十二篇後記,另外寫了四篇幕前幕後,將近兩萬字,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想法寫,有這樣的動力每天寫。

但寫作是我的定心丸,閱讀自己的方法。

這兩天,反賭聯盟的朋友們動作展開,我因為忙著詩歌同樂會都沒參加,只能在一旁默默觀看群組對話,突然,我想到,

我在做的事情,也不是不相干啊!

也許我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證明,澎湖不需要賭場那種龐然巨獸,小島的價值,在於很真摯的事物,簡單就很美的角落,

和人心的良善。

雖不是澎湖人,也是澎湖人,我用行動實踐,我用兩萬文字獻祭,我想告訴你,這是我愛自己、和愛澎湖的方法,傻,

但是用了我全部的力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