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安】我得自己琢磨原因

【我得自己琢磨原因】

1.手牽手

醒在半夜
昨天是兩點半
今天是三點半
前天是四點半

剛剛
翻個身
右手把左手握住
想像有手牽手的溫暖
然後右眼與左眼一起掉了好多眼淚出來
它們好熱情

我得自己琢磨原因

2.攜伴參加

嗯,是昨晚最好的好友們聚餐
每個人都攜伴參加
只有我手空空的

嗯,是我的人生
幾乎沒有

想不起來了

3.大笑

約了一年才約到的聚餐亂聊時我們開心大笑
我好會製造笑點

嗯,是我的人生沒錯
我今天很可愛

一些卡住的不順的手修理好了
我今天很幸福

4.獨坐者

嗯,為什麼我們眷戀咖啡館

大概因為咖啡館讓孤單的人影自然存在
並且會看見其他獨坐者

攜伴者也出入
但說真的他們構不成勢力

獨坐的人們的從容
才是咖啡館的基本盤

5.晨運

有人問為什麼我能每天早起晨運這麼健康呢

嗯,答案,聽說運動能使人快樂
那半夜醒了沒再睡著所以等天亮起來就去運動吧

6.寫與讀

琢磨之後寫下釋放
之餘

反覆閱讀

然後獨坐者們看見了
攜伴者們也知道了

清晨打開門的瞬間
那些卡住的不順的手修理好了

那些卡住的不順的愛修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