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島嶼週記2016】自我介紹篇:阿麗

文 / 阿麗

我是阿麗,才剛住馬公11個月。老家在澎湖的關係,又,身體血脈說要回家於是,我從台中搬到馬公。剛大學畢業沒超過十年我都說自己是社會新鮮人,喜歡學習、熱愛問為什麼,個性內向但旁人看我其實是不受拘束的野馬,只要有草原就馬上奔馳。

夢想在澎湖創造一個讓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的空間,常設展、各種交流體驗課程、工作空間、舒適的家。澎湖很小,我們需要凝聚在一起才有更大的力量。

差點忘了說自己平常在做什麼。目前在望安花宅,與雲科大團隊執行社區營造。閒暇時會寫寫電影心得,喜歡拍照,會影片後製,最喜歡看澎湖的夕陽。還有很多話說不完,希望有更多時間認識澎湖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