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書】阿納絲塔夏

看完她了,有一道光射下。

看完這本書會想生個小孩,當一個人從養育小孩的角度看世界的時候,【愛】就成了重點,金錢不是,高傲不行,電視是愚蠢的,電腦是義腦而已,飛機太落伍,人必須與土地連結、與水連結、與星星連結,愛的力量將極大,不然,怎麼把小孩養好。

看完這本書會想趕快跟愛人告白,說我們應該一起創作,屬於只有我們倆攜手才能完成的作品。藝術作品當然,一個小孩或一個家園也行,約定一輩子努力讓世界變得美好,這樣我們的作品、家園和小孩才會美好。

看完這本書會覺得世界變亮了,有一到光射下,是阿納絲塔夏從西伯利亞雪松樹梢傳來的,雖然遠,還是到達了,太陽有幫她的忙;收到光束的我,也立即整理原力,發了一道光出去,是我的愛。

我是認真的,你別笑。我有關心的人並不在身邊,看完書我決定相信自己也有這種發射光束的能力,把愛傳過去。當這麼做的時候,看見世界變得更明亮了,我笑開來,覺得自己變開朗,好像信心倍增,像阿納絲塔夏計畫把作者引導到身邊來一樣。我想像的畫面也變得大膽,要大聲說我愛你。

總之,愛是一件好事。

看完這本書很多人努力實行了生態家園的概念,那當然很好,無法馬上改變什麼的話,就讓想像力打開一點,拜託。

整理你愛的光束,發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