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島嶼週記017冬】禁/冬日未嫣

文/圖 JF



喝完桂圓紅棗薑茶之後的靈光感悟,你現在不在我身邊,你做過的那些蠢事,我之所以還這麼眷戀著你。
想必是一種相對論。Cuz you'd fought for me, which I'd never did for you.
*
大概本性中我只是眷戀有溫度的懷抱,無止盡的耍賴依靠。
日子踩著昨天一日一日地消散,那些個你就像高速列車外的風景,我來,我得到,你得到我來過。
我知道我愛過一些個你,仔細鑽研那可能傾向於,一種我從小就有的極端自私佔有慾。
是我的,誰都別想碰,只能留我細細玩味,但我從不用心愛護。我只想得到你,想必我還不懂怎麼keep你。
這種結果導致我如今的心理單身是種選擇,過去每一天我淘汰掉的,瀝乾釐清後。
*
我是慣性把做愛當成對自己一種被愛的補給跟餵養。
在你看不見的某個視角,我也是狂放地流露任何你在我皮膚上觸摸不了的幻想。
也才有過那些個事後回憶起帶著狼狽與些微空洞的性慾場景。
記不得偽裝了千次的高潮,我記得我是出自於一種好意,跟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
*
關於誰的下半身水腫,這不是在烈日下跑三圈彩虹橋就能揮灑蒸發的簡單。 她在讓自己衝破情慾的迷障,逼自己明白,愛,根本不在這樣的形象裡。
大概是自覺膩了那種象徵性的大自然抽插,她用想像力召喚來了一個愛她的她。
試著在睡前大腦皮質高潮的幻象中置換成女體,這是必須的,她很懂,在她意識到還想要往下移一些、按揉力道再微妙地施加一點前。
*
一夜高潮,醒來第一個動作,她像準備好認識蘑菇是什麼味道般地嗅了那支從性幻想中幻化成形的手指。
*
你們在我的腦海中讓我淋漓了那些個我很難入睡的夜晚。
但回到帶著陽光的日子裡,我更甚願意讓你們就只是你們。
耳朵描寫你們說出口的話,上下文任隨揣測。
言語上的親密多靠近了一點點,你們就自己沒收了撫慰我的機會。
*
高潮,還沒真正來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