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島嶼週記2017夏】08 夥伴亦是戰友

文/蛤阿向  照片提供/麵包小姐



進入了七月,澎湖搖滾也進入籌備衝刺期,演出樂團的定案,合作廠商的配合,周邊市場的規劃與招募,也都跟著持續進行中,幸好,這次有多了許多夥伴也是前輩的加入,大家的分工合作,群組熱烈的討論,讓活動每天都有一些些的進度。
夥伴們平常都有自己的工作與任務,7月4日終於進行了澎湖搖滾第一次聚集所有團隊夥伴的討論會議,內容主要是市場的規劃與合作廠商的配合,地點在草根果子。
這次澎湖搖滾市場負責人也是和我一起挑戰島嶼週記的戰友,麵包小姐。
會議開始,看著他手中厚厚的資料夾,接著從裡頭給大家一份份整理過的名單,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打從心裡佩服麵包小姐的認真態度,這也是我自己該檢討的部分。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加上草根果子的美食,初步定案了市場的招募規則之後,有著在滾石唱片奮戰多年經驗的RIPPLE,也挺身而出的告訴我,樂團溝通的部分交給他,他會把武功一招不漏地傳授給我,只要我把資料備齊,交給她即可。
最後是草根果子的老闆,士恩哥,最近有推出一款名叫澎湖國啤酒的精釀啤酒,只會在澎湖才喝的到,啤酒我不懂,但是這位前輩的理念讓我非常的認同,如果可以,利用澎湖搖滾的平台,讓從台灣本島與其他離島前來演出的樂手,嚐鮮試喝看看,或許可以讓澎湖在多了一項名產的選擇。
這也是我一直想讓澎湖不一樣的其中一種想法,澎湖,還有更多可以發揮的,不管是哪一種面向,創意或創新是我們年輕人的優勢。
最後附上,由於麵包小姐與士恩哥和我是島嶼週記的共同戰友,我們有一個共同群組,編輯會固定時間在群組裡催稿。
在討論的當中,編輯催稿了,我與兩位前輩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還連續兩次,打開手機,我默默地笑了,這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奮戰的感覺,在澎湖搖滾,我們是合作夥伴,在島嶼週記,我們也是共同的戰友。
#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