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詩歌同樂會幕前幕後-6】準備落幕

文/ 陳藹文
2016.6.28

剩下兩天就要結束了,我也已經寫得差不多,每天發的照片和文章都得到大家的讚,很是欣慰,可惜幾位平日裡真的是很忙的朋友沒現身,我好希望能將這些音樂、詩、和歌帶給他們,休閒娛樂也好,趁機聚聚更好,當作片刻的休息,緩緩生活步調。

畢竟是旺季吧,這二十天幾乎每週都放三次煙火,遊客絡繹不絕,外頭的中正路還每天封街測試徒步區與街頭演出,我想大家都很忙,白天工作晚上帶小孩,或者晚上實在很累要休息,更多人是因為有親戚朋友來玩晚上要接待,沒辦法抽身。

然而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這樣玩在一起了。說實在的,安書宅賣書為業,音樂活動並不在行,得靠其他玩音樂的朋友才能策動,下半年和明後年都會把重心放在書上面,準備把力氣再放回讀書會的舉辦,包括在澎湖的,和在台灣各地安書宅會員的一書一會。

但有音樂活動真的很令人開心啊!

這十幾場小小音樂會或詩會,每一晚我都好愛,全程投入讓我收穫匪淺,朋友們共襄盛舉,幾乎有了革命情感,如果有其他朋友辦音樂會、唱歌跳舞趴,我一定會努力去參加的。

我喜歡生活裡有音樂。

趁機也挖掘出好多朋友不同的才能,各種奇妙的相遇在這三個月裡面,我十分珍惜,

因為音樂、詩、歌我們才聚在一起順利完成全部計畫,正可謂知音難尋啊,各領域各年齡層各種工作崗位上、卻因為詩歌同樂會活動被聚合在一起的緣分,若能延續下去就好了。

默默希望鶵鳥這個空間能轉成一個音樂空間來延續生命。

若能由音樂專業的朋友來延續就再好不過了。

想像下次我仍盛裝打扮,再走進這裡聽小小的音樂會,以一個消費者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