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

【島嶼週記2024夏】許願成真的過程


圖文/阿麗


本次的週記,又到尾聲了,這次剛好碰到我將擴大療癒法落實在每日練習中的日子。擴大療癒法是什麼?聽起來很抽象,但簡單來說就是每天幫自己的靈魂洗澡,才可以乾淨又舒服的狀態,試想,靈魂與肉體都共用同一個我,但我們只學過幫身體洗澡,讓靈魂整天臭摸摸,就會變成不平衡狀態,進而反映到身體這裡痛那裡痛。

擴大療癒法是我最感恩的療癒系統,在發願要每天落實之後,變化快速的不可思議。我有失去、我也獲得、我有難過、我更有滿足,好像自己靈魂與身體都乾淨之後,向宇宙許願的成真速度也加速了。

會產生「紀錄」的想法,是因為如果不紀錄下來,變化的快速會讓我來不及察覺過程中的轉變,而也感謝這些對自己的紀錄,我確實發現了轉變的過程。

心態變得平靜與透徹:議會的事情每個人都在抱不平,但靜下來看看兩者的訴求,抽絲剝繭,本質上都是為社會共好,只是方式過於激進。那,再回頭想想「我」能做什麼,這才是公民的意義。

行為變得優雅餘裕:更了解自己狀態之後,就可以控制整體氛圍到自己希望的模樣,不容易受他人的緊張、憤怒等情緒影響。或者還可以感染他人,讓緊張變的不緊張,這就是人與人關係的連結,最終的影響力吧。

情緒暢通無阻:接受所有的一切,好的與壞的(事實上也沒有好與壞,是我們區分的),把路途中看見的所有過程都納入眼中,細細觀察,成為養份。我們會因為暢通的情緒展現,成為裡外合一的人,身、心、靈共好。

祝福看見文章的每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