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島嶼週記2024夏】通往幸福道路

圖文/ 念真

就僅僅是你的存在,已是彌足珍貴的幸福。


你不必成為誰,

或是達到、做到什麼條件,

才有資格 才能證明 你值得被愛。

也許我反覆的書寫著這些芝麻蒜皮,

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件無聊的小事。

那就因為你是 你,如此簡單又難的事。

簡單,是因為你不必特別為此做些什麼。

困難,是因為你的獨特是無法被取代的。

謝謝你,我親愛的寶貝。
陪伴你的這些時候,
我也陪著過去小小的我

我對你說著的情詩,
更像自我呢喃的一曲,
讓我對世界更柔軟更彈性,
那是一種從內而生的飽滿。

在這裡,
無論左邊或右邊,
都是通往幸福道路的那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